其實,個人覺得到台東旅行,兩天太少了....(這開頭會太牽強嗎?還是再暗是誰?XD)
真的很累,光是從嘉義出發到那最快也要四個小時!
當然,晚上也一定聊天聊到很晚才會睡覺,隔天又要很早起床,真的好累阿!

今天的行程,從到了台東就一直確認,怕有什麼缺失,哪裡去不了、什麼東西沒有吃到之類的!
所以,我們一直重覆確認行程!
有好有壞,因為,有時候很煩口氣會很差!但是,我也不是故意的! 

經由晚上與民宿老闆娘聊天,老闆娘說台東的日出一定要看到!早上5:30!(這....
晚上問了胖子要幾點起床,他竟然跟我說了5點耶!是想嚇誰?
所以鬧鐘定好了,5點!但是,有個人真的太好睡了, 我就讓他多賴床半個小時!
到最後,我們是6點才從民宿出發到高台。 
一到高台,已經有好多熱氣球升起來了! 太陽也漸漸露出臉來!真的好美阿!
我整個超興奮的衝去拍照,胖子也難得拿手機起來拍照!

  

雖然,沒有坐到熱氣球,但是,一看到整個就超開心的!
是不是很美? 大家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看!即使沒有排隊,也很值得的喔! 
聽說,有人為了坐上熱氣球凌晨1點就去排隊了!天阿.....正好眠阿~
五顏六色的熱氣球,真的好棒!
雖然我都不知道哪個球是哪國的,真的很遜~

  

今年繫留體驗熱氣球所綁的消波石也增添了一點風味! 
聽民宿老闆說去年是用貨車拉住呢!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進步喔!





下面是台東的熱氣球,飛行員是台東的女生喔!超酷的!



戴帽子的女生就是台東飛行員!然後,為了跟大家親近的就停在路中間!超酷!



下面也是台東的熱氣球,好繽紛!美翻了~

  

 看完熱氣球後,時間還蠻早的,距離我們下一個行程還很久,所以先回民宿吃早餐囉!
 其實,下一個行程也算是這次到台東的目的,就是飛行傘!
我整個超期待的,因為在網路上查了好久阿~
已經有打電話查詢了,已經大概知道飛行傘幾點開始飛囉!
所以,還可以在民宿休息一下!

約了飛行傘的教練,時間是9點半,但是我們等到了快10點~
OH!每次都會讓我們遇到遲到的人、事、物,而且我真的很討厭遇到遲到的人 !
因為,你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來,而且一直打電話詢問,會讓人不耐煩!
後來,看到了一台載滿了人的貨車,天阿,超多人的!

上山啦!   

上山啦~一開始以為我們租的摩托車上的去...
租的車都會動過手腳,所以其實真的很沒力,又加上我們兩個的體重...
所以,到了半路我被迫下來推車,而且我才走沒幾步,竟然就腿軟了,你就知道那山坡路多陡!
在半路也就擠上了這台很多人的貨車上~
車上真的好多人,但是,超有力的!而且,很有可能車一震,你就會彈出去!XD

 

山上的風景,好美阿!我整個超興奮!

飛行傘迷人的顏色



 

其實,飛行傘體驗在台灣好像只有一個地方是合法的!
但是,我既然都跑來台東了,當然要玩!雖然,不能保證是不是安全的!
一開始先寫資料後,在這中間有些單人的飛行傘會先飛出去!
然後,會依你的體重安排教練,我被安排的教練叫"威士忌"
教練整個高高瘦瘦、酷酷的!我整個覺得好帥阿!

準備起飛囉~  

安排教練後,教練會帶你去著裝!我已經著裝完畢了!
走路整個很ㄎㄟ′,因為下面是一個坐墊!(後方那位在著裝的就是我的教練)
阿~穿好裝背備後,我整個好興奮!
這原本是我自己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
但是,胖子一直說他想不到禮物要送什麼,
所以,他先幫我付了錢,之後我們兩個平分,兩個都有出到! 
飛上天空後,好涼好舒服!
教練一直在找可以上升的氣流,可惜,找不到!
所以,我們只能往外飛走,要下降在草皮上!
在下降之前,教練問我,要不要盤旋一下?我說,好玩嗎?當然要!
盤旋了大概三圈,整個好好玩喔!
如果有找到上升氣流的話,教練可以在山上降落,但是,就不能做盤旋的動作! 
盤旋的動作必須在下降草皮的上方,因為這個動作是快速下降的方法!
我,真的愛上了這個運動!(算是運動嗎?)我一定要去學!
在天空上,好放鬆!心情好棒~
風景,是不是很美阿!下次,一定要拍更美的照片給大家看! 

這景色美翻了!



  

時間過的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降落的時候了!
教練會跟你說腳抬高,之後很安全的就在地面上了!我也沒有摔到~教練超厲害!
傘就攤在地面上,教練也開始整理傘的線,這樣下次要使用很快就用了!而且,線也不會打結!

 







下面這張就是準備要降落啦!這位乘客是法國帥哥喔!XD

看看教練得背影,是不是就覺得他很酷!

帥氣的教練   

謝謝教練給我了美好的回憶阿~下次,我到了台東,還會再來的!XD
還有,我打算把全台灣的飛行傘都玩透透~
再來,我們繼續了我們的行程,就是昨天沒吃到的美食~卑南豬血湯、伴手禮之類的!
又一路騎車到遙遠的台東市區,一樣到了更生路就看到了誇張的人潮,就是肉包店、卑南豬血湯!
但是我們沒排這間豬血湯,因為,實在是太多人了!
我們到了傳廣路的豬血湯,我們分開行動,我去排楊記地瓜酥、胖子排卑南豬血湯!
我買完了地瓜酥後,胖子竟然還在排隊,好誇張阿!
我們在外面排了10幾分鐘吧?在排隊其間,店員就會先幫你點餐,而且會併桌,因為店面的座位不多!
點完餐後,等桌子收拾乾淨了,坐在餐桌前還要再等,至少也等了20分以上!
很多人都累到趴再桌上睡覺,連胖子也是!胖子真的又累又餓!但是,美食一上桌就醒了!
東西一端上桌,大家都傻眼!怎會這樣?原來是先給乾料,加了豬血後真的滿滿一大碗!
而且每塊豬血都很大,吃起來不會很噁心也很嫩!我沒記錯的話是35元/碗

卑南豬血湯(傳廣路)

  

燙花枝,加的是薑醋醬。加這樣很好吃,不會怪怪的,很清爽~




這是胖子的最愛,糯米腸!這是兩份喔,一份的份量是兩條!
依個人的食量去點餐!我們吃這樣就差不多了!很飽~

   

吃完後,我們提著一大包的地瓜酥去尋找地中海小學,豐源國小。
說實在看地圖,我真的很不內行,問人還是比較實在阿!
一抵達目的地後,看到滿滿的人群阿!真的很多人...
但是,我們兩個就拍拍照就走囉,是很美,但是好小又很多人!

豐源國小,最近熱門的國小



  

這也算是,我們行程的最後一站!因為,其他的景點都不是很順利跟接近!
我們到了麥當勞休息喝飲料,寄完明信片,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!
回到民宿與老闆聊聊天,老闆好好喔~
前一天晚上已經泡了紅烏龍茶給我們喝了!在我們回去之前,又泡了自己烘的咖啡給我們喝!
好好喝!咖啡聞起來很香,並且沒有苦味!

謝謝老闆跟老闆娘的招待!這兩天麻煩你們了,下次有空再來找你們玩!
這段旅程,謝謝胖子陪伴我渡過開心的兩天!
很謝謝胖子不管我在做什麼事情,都默默的在背後支持我!
生日禮物,我很喜歡!謝謝~不過,下次要自己想禮物喔!

那再打這篇的日子是情人節喔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熱氣球 台東鹿野 飛行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